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玺汇国际:美元是否继续下行 就看今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王冀平

  美元指数:切莫猜顶找底抢反弹,逢高卖出。

  周四交易时段中,美元指数向上测试76.00关口未能成功,在此关口之下进行震荡。最低75.42,收盘在75.67。正如前日我们玺汇国际投资事业部的韬远老师所讲,美元指数在没有站上78.00一线之前,都不能确认美元指数的上扬趋势开始,都应保持逢高卖出的交易策略。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美元走势将影响到未来一段时间的美元走势。韬远老师认为,从中长线观察,近期美指将会继续下挫,今天日内短线交易应在76.00~75.00区间经行逢高卖出。若今天美指收盘不能回升到76.00上方,新一轮的美指下跌趋势就将在下周展开。

  欧元:上升趋势并未完结,是否下挫就看今晚。

  周四欧元表现良好,在1.4050附近受到支持开始上扬,最高1.4219,收盘在1.4169。玺汇国际韬远老师表示,昨日欧元价格已经回升至1.4100之上,说明近期欧元并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回调。欧元将在今天继续上扬测试1.4200整数关口,如果上破此关口不能成功,下周欧元将展开新一轮的回调走势。

  英镑:连续两天下滑,短线交易继续卖出。

  昨天英镑价格从1.6265开始出现较大幅度回落,最低1.6090,收盘在1.6117。正如之前本汇评中的预测,英镑价格没能迅速上扬至1.6300之上,从而展开了连续两天的较大幅度下落。韬远老师认为,今日的英镑交易应继续保值逢高卖出的交易则略,比较合适的区间在1.6150~1.6050。

  日元:不能拼赌短线博弈,中长投资收益颇丰。

  周四美元兑日元继续在81.00附近进行窄幅震荡,最高81.05,收盘在81.01。

  玺汇国际的韬远老师一贯认为,日元走势不能用简单的技术分析或者短期的经济情况来判断。日本作为世界前3大的经济体,其货币日元的升跌对其国家经济产生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和影响。几十年来,美元兑日元的每一次下跌都会或多或少的对日本经济造成负面影响。从历史不难看出,整个日本经济体根本不希望看到美元兑日元的下跌,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又被迫不得不做出让步。所以对日元投资者来说,拼赌日元升值的交易只能是短期行为,其中长期风险效大,且由于日元本身波副不稳定,并不适合做短线交易,所以中长线持有日元空头头寸将会是非常明智的投资策略。

  黄金:虽然略有回落,上扬还将继续。

  昨日国际黄金价格从1450附近受阻回落,最低1423.70,收盘在1432.10。玺汇国际韬远老师一再指出,若短期内金价不回落回1400整数关口之下,未来黄金价格都将继续上扬,再次测试并突破历史新高并不困难,只是时间问题。短线投资者应继续保值逢低买进的交易策略直到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