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Yellow Media以7.63亿美元出售Trader Corp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2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间消息,加拿大媒体及营销公司Yellow Media Inc周五宣布,已同意将其Trader Corp以大约7.45亿加元(7.63亿美元)现金出售给英国私募股权公司Apax Partners管理的基金,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Yellow Med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集中力量加快我们的数字转型。”

  Trader Corp组建于2006年6月,拥有汽车、房地产、百货以及就业等方面的大约160份出版物和22家网站。

  不过,Yellow Media表示,房地产、就业以及LesPAC.com业务不包括在被出售的范围之内,并将继续归Yellow Media所有。

  Apax Partners总部位于伦敦,投资于电信、信息技术、零售和消费产品、媒体、健康护理,以及金融和商业服务等领域。

  总部位于魁北克省的Yellow Media表示,此项出售的收益将主要被用于偿还债务。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6月份完成。TD Securities Inc与摩根士丹利将在此项交易中担任Yellow Media的财务顾问。(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