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ulfport扩大股票发行规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间消息,Gulfport Energy Corp(GPOR)宣布,已将此前宣布的一次普通股发行的规模扩大20%,并将发行价确定为每股32美元,较周四收盘价32.58美元折价1.8%。

  该公司表示,已将此次股票发行的数量从原定的400万股增至480万股,预计总收益大约为1.54亿美元。

  Gulfport表示,此次发行中的240万股股票将由一位股东提供,公司方面不会从中获取任何收益。

  扣除相关开支后,该公司预计将从此次发行中获得大约7300万美元净收益,并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计划中的对Utica Shale的收购,以及一般经营目的。

  此次发行的承销商拥有超额认购至多36万股股票的选择权。瑞信证券与Johnson Rice &Company将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合账簿管理人。Gulfport目前拥有大约4460万股在外流通普通股。

  此次发行预计将于周三完成。(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