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2月份就业人数增长5.4%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华尔街就业人数2月份同比增长5.4%,但由于证券经纪等领域的就业人数环比略将,总的增速在放缓。

  对纽约州、纽约市经济做出重要贡献的华尔街宣布2月份在职专业人士16.94万,去年同期为16.07万,1月份为16.91万。“这个行业确实存在相当大的季节性,”纽约州劳工局分析师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称。银行往往“年初裁员,但通常之后便缓慢增长”。

  16.94万的月度就业总人数是2009年3月以来的最高值。2月份就业人数的增长放缓可能反映了交易环境的软弱。最近中东局势动荡,日本遭受地震海啸袭击,分析师们开始下调高盛(Goldman Sachs)、大摩(Morgan Stanley)等投行的业绩预期。部分公司IPO和其它交易因上述事件被迫取消。(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