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5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5日开盘上涨,CBOT玉米期货大涨带动了美国小麦期货市场走高。

  综合媒体3月25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5日开盘走高,因强劲的全球需求提振玉米价格及其他谷物市场提供的溢出支持。

  分析师预测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 5月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将上涨10至15美分。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该合约跃升8 3/4美分,或1.2%,报于7.48 1/4美元/蒲式耳。

  小麦期货应当获得玉米上扬的带动,理由是这种谷物都用于喂养牲畜。美国农业部宣布私人出口商达成对不明确目的地出售125万吨玉米后,玉米期货应当大涨。

  交易商猜测中国是玉米的买家,此前市场盛传中国进行了数笔采购。此笔交易对玉米供应增加了意外压力,因为玉米库存已预计将触及15年低点。

  Prudential Bache资深谷物分析师麦坎布里奇(Shawn McCambridge)表示,“小麦的上扬潜力取决于玉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