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菏泽市要求学生奶降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6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追踪报道

  据新华社电菏泽1.3万中小学生,两年多来一直喝着1.8元/盒的蒙牛“学生奶”,这个价格高于省里指导价一毛钱。报道发出后,菏泽市委、市政府于24日晚要求市教育部门迅速调查,作出处理。

  据了解,菏泽市确定了三条措施:一是要求经销商、生产商根据实际,降低菏泽市中小学生饮用奶供应价格;二是如经销商不同意降低价格,从3月28日起暂停“学生饮用奶计划”试点工作,并与经销商交涉,尽快将本学期预收的部分“学生奶”款退还给学生,未来再启动“学生奶”工作将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规范推行;三是组织对学校学生奶价格进行深入调查,如发现学校有随意加价或其他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