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应该还有上试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8日消息,A股市场全天冲高回落,港股今早也低开低走,盘中下探10日均线获支撑,收跌0.39%。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恒指震荡修复短期技术指标后,应还有上试机会,至少应上试10周线和20周线的反压区域。

  音乐人老大:恒指应该还有上试机会

  港股回试5周线支撑,只要不下破5日线和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下死叉,均可认为是震荡修复短期技术指标,短期风险不会太大,原因是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上运行的反弹还没有走完全,非特殊利空消息外,恒指震荡修复短期技术指标后,应还有上试机会,至少应上试10周线和20周线的反压区域,严格按技术指标去操作,把握好盈利机会。

  刘晓杰:整体而言尚属稳定

  港市恒指成交额仍不及如意,相对偏小,该量能尚不足以稳定维持恒指震荡于23000上方,因此,可以明显看出全天恒指有破23000的回落。量能作为一个重要标志,仍可以为保守投资者提供进场的参考,如成交额未至900亿,仍可不做以买入操作。

  姚嘉华:外围不明朗因素困扰大市

  港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于23000点楼上,惟成交未能配合。预期恒指如未能稳守23000点,下一浪支持位为22800点。外围不明朗因素困扰大市,投资者应小心控制注入资金。

  牛熊先生:关注美股是否大幅回调

  恒指下跌刚好守住20天线23068,看来大户要营造市场仍然很强的格局,中资银行股已开始回吐,国内期指跌0.25%,周一美股如果大幅回调,港股明天的屠杀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