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Walter拟10.7亿美元收购Green Tree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2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间消息,Walter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WAC)宣布,将以大约10.7亿美元收购私人控股的Green Tree Credit Solutions。

  Green Tree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原名GTCS Holdings LLC,是一家提供信用敏感型消费贷款第三方服务的公司。

  Walt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奥布莱恩(Mark O'Bri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通过收购Green Tree,Walter Investment必定能够在不断增长的特种抵押贷款服务行业赢得大量市场份额。”

  Walter是一家抵押贷款服务供应商,年度营收大约1.80亿美元,拥有大约340名员工。

  根据交易条款,Walter将承担Green Tree大约2000万美元的债务,并将向后者发行大约180万股普通股。该公司还将发行大约7.65亿美元的新债务,为此项交易融资。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之初完成。(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