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清华研讨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3月29日,由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与清华经管学院公司管理研究中心共同推出的罗兰贝格清华经济研讨会将隆重开幕。开幕后,该研讨会将按季度定期举行。这是罗兰贝格第一次在中国与一所商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开幕式当天也将由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罗兰贝格教授和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教授共同宣布研讨会的启动。

  活动当天,预计将有超过两百名的嘉宾出席开幕式,包括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学生,经济学家,政府官员以及罗兰贝格公司管理层等。活动启动仪式之后,罗兰贝格教授会亲自就“世界经济和德国模式”的问题与现场的观众交流看法。

  这次罗兰贝格与清华经管学院的合作形式多样领域广泛,除了每季度由罗兰贝格高级管理顾问主持开展的经济研讨会之外,双方还将在中国公司治理方面共同进行研究并推出刊物,为中国管理行业推出科学准确的行业指数。另外,为了给清华经管学院的学生提供更直接的和罗兰贝格咨询顾问学习的机会,双方会定期举办一些相关的学术竞赛,获胜的学生可以有机会参加罗兰贝格和清华经管学院共同制定的专门的实习生计划,加入罗兰贝格公司,获得宝贵的实例研究经验。

  清华经管学院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世界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而罗兰贝格在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其深厚的战略管理专业功底和出色的顾问团队,在大中华区市场得以加速发展并取得领导地位。这次清华经管学院和罗兰贝格的合作在给大学生带来新鲜行业资讯的同时,还可以加强双方的理解和合作,并且将罗兰贝格和清华大学的优势充分结合和利用,有利于双方的长远发展。相信这次的合作将会达到预定的目标,并且长期稳定地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