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智利Codelco旗下铜冶炼厂将暂停运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因环境问题被起诉,智利Codelco旗下铜冶炼厂计划暂停运营。

  综合媒体3月31日报道,全球最大铜生产商--智利国营矿业公司(Codelco)周三称,公司计划暂停旗下本塔纳斯(Ventanas)铜冶炼厂的运营,因此前该冶炼厂因环境问题而被起诉,法庭最终下令其停产。

  但智利国营矿业公司(Codelco)表示,他认为法庭的判决缺乏公允,他们将会向法庭递交材料。

  2009年本塔纳斯铜冶炼厂生产阴极铜约38.5万吨,本月初该项目因维护而暂停生产,但当其中一个熔炉重启时冒出滚滚浓烟,导致附近居民怨声载道,当地学校也临时疏散。

  智利国营矿业公司称,3月24日运营重启后,工厂正常运转。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