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窄幅震荡 创业板个股集体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开盘后延续窄幅震荡走势,虽然沪指在中信证券等券商股的带领下一度翻红,但市场观望气氛依然较浓,跟涨资金不多,导致上涨力度有限制。沪指围绕2950点上下波动。

  从盘面上看,物联网、券商、电子信息涨幅居前,连续下跌的创业板今日出现反弹,指数涨幅超过1%。

  湘财证券认为,从技术形态上看,沪指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指数下探过程中成交量明显萎缩,表明大盘的短线做空能量接近衰竭,下行有限。另外,沪指的日K 线组合形态判断,其在2940点一线是比较重要的技术位且与10日均线相吻合,10日均线与形态技术位的双重支撑将有效的阻止指数下行。另外,大盘60分钟K线的部分指标已经提示即将转强。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