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EIA:美国1月天然气产量环比降0.5%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该国1月天然气产量环比降0.5%,至666.7亿立方英尺,但同比增6.9%。

  综合媒体3月31日消息,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三发表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本土48个州1月份的天然气总产量比去年12月份经过上调的产量减少了0.5%。

  EIA在其天然气总产量月度报告中说,美国本土48个州1月份的“湿气”(没有脱水的天然气)日产量比去年12月份调整以后的日产量减少了3.4亿立方英尺,从670.1亿立方英尺减少到了666.7亿立方英尺。

  EIA此前曾估计美国本土48个州去年12月份平均日产42.7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据统计,美国本土48个州1月份平均日产42.7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同比增加了6.9%。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