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埃克森美孚出售中美洲石油销售和供应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埃克森美孚目前向荷兰Trafigura公司出售其在六个中美洲国家的石油销售和供应业务,包括290个加油站、8个油品存储终端等。

  综合媒体3月31日消息,埃克森美孚当前正在向荷兰Trafigura公司出售其在中美洲的石油销售和供应业务。

  Trafigura旗下Puma Energy Beheer BV周三表示,公司将购买埃克森美孚在六个中美洲国家的石油销售和供应业务。

  Puma公司总裁Pierre Eladari表示:“收购埃克森美孚在中美洲六国的业务是公司在中美洲业务增长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令公司成为该地区领先的燃料供应公司。”

  埃克森美孚此次出售的业务包括在伯利兹城、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和巴拿巴的290个加油站、8个油品存储终端、4个航空燃料供应业务和2个航海燃料供应业务。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