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贾雷雷:欧央行态度强硬 增强加息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概况:昨日美元受到美联储官员强硬讲话支持,相对强劲。市场逐渐关注日央行与美联储和欧央行的利率预期差异,导致日元全面承压。与近期美联储与欧央行的强硬态度相反,遭遇地震打击的日本经济将需要极为宽松的政策支持,这也是目前日央行的政策立场。日元有望进一步走低,昨天兑欧元和澳元分别创10个多月以来的低点。中东动乱有持稳迹象,削弱瑞郎的避险需求,瑞郎跟随日元走弱。高息货币略显分化,加元和纽元相对强劲,欧元和英镑相对承压。不过欧元/美元仍在关键位置20日均线上方受到支持,英镑/美元日图则面临虚假下破的风险。目前市场焦点转向周五非农数据,各货币对可能维持窄幅盘整,昨天公布的美国3月ADP报告略低于预期,不过对汇价影响不大。今日关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化、加拿大1月GDP报告。

  技术面: EUR/USD 1小时图持稳于5日均线上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放大,KDJ指标继续向上延伸。 1.4115附近做多,止损1.4080,止盈1.4180(超短线建议1.4150做多,止损1.4180,止盈1.4100)

  GBP/USD 4小时图持稳于5日均线上方, 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放大, KDJ指标在超买区域走平。1.6080附近做多,止损:1.6035。止盈:1.6150

  GOLD/USD 1小时持稳于5日均线上方, 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放大, KDJ指标继续向上延伸。1420.00做多,止损: 1415.00,止盈:14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