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声声学涨7.6% 星展维持买进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31日消息,瑞声声学今早股价续涨,周三该公司宣布10财年纯利较上年增长60%,至创记录的人民币9.87亿元,最新报21.20港元,上涨7.61%,暂成交5468万元。

  星展唯高达发表报告,维持瑞声声学买进评级,目标价24.20港元不变,仍看好瑞声的长期增长前景,以及它渴望成为微型器件集成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志向。

  报告指,瑞声声学继续研发更先进的无线声学产品平台,以提高在现有客户中的市场占有率,而且该公司还投资于诸如光学器件这样的新产品业务;瑞声声学在2010年获得202项专利,令专利总数达到41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