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涨幅收窄半日涨0.10% 地产股领涨蓝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3月31日消息,隔夜美股道指上涨0.6%,A股沪指半日缩量跌0.97%。港股恒生指数早盘随美股高开后震荡向下,涨幅有所收窄。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22.68点,报23474.11点,涨幅为0.10%,成交455.39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3260.68点,涨98.68点,涨幅为0.75%。

  地产股领涨蓝筹。

  机构及专家观点

  富昌证券总经理蔺常念表示,占恒指比重最大的中资银行股,普遍盈利数字皆创新高,业绩后股价走强,为大市带来重要的支持,此亦是港股可以迅速收复日本大地震后失地的主要原因。今年港股低位很大机会已经在3月中见了,后市可逢低吸纳。

  俊瀛投资谢超认为,市场60日、100日线,RSI指标上穿中轴,MACD指标红柱进一步扩大,看似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但会否如此顺利?前期高点24988与低点22123一半的位置在23500附近,且本月11号留下的跳空向下缺口也在23500附近,且已在中期下行通道的上方,综合来看,港股短期或会借势冲击23500,但上方空间预计不会太大。

  国都香港指出,港股昨天亦大幅攀升近400点,今天乃第一季最后一个交易日,料粉饰窗橱买盘会支撑股市。比较强的板块包括石油、新能源、内房和水泥股。在日本从事金融、股票买卖和资产管理的思佰益(6488)在香港发行预托证券集资,今天公开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