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林曼云:中国已迈入全方位财富管理时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月29日,《家业天下财富传承——2011渣打银行尊尚人生系列论坛》在北京举行,渣打银行中国区个人银行总裁林曼云在论坛上作结束致辞。以下是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先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贵宾为我们带来非常精彩的演讲,相信各位的对未来整个经济的展望,如何进行资产的配置,以及如何实现家庭财富增长,都有了相当多的认识,“家业天下 财富传承”,这是多数人的梦想,越来越多的人向往着实现家庭财富的积累,在事业上有所建树,利用天下的投资机会完成整个财富的传承,这也标志着中国已经迈入了一个全方位财富管理时代。

  而伴随着这个时代的来临,广大的中国家庭在财富的规划,以及在管理方面也遇到了很多新的困惑,比如说我们今天提的非常多的高通胀应该如何应对,人民币的升值预期对于本外币的配置如何优化,而且怎么样去平衡,这又意味着什么。与此同时,财富服务机构对中国的家庭到底意味着什么也有了更多的期许。

  渣打银行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设有分支机构,在过去的多年理念,无论是经济繁荣的时期,或者是低谷时期,渣打银行都实现了持续,以及快速的发展,在中国我们拥有153年的经营历史,对于中国的市场以及对于中国的客户都有着深厚了感情。

  今天渣打银行在全国的18个城市设有66个分支机构,渣打银行将会持续把服务全球的经验带到中国,帮助中国家庭实现财富升级的一个梦想。渣打银行也会持续在投资者教育方面投入资源,培养投资者一个平衡、健康的投资理念,并致力于我们进入全方位财富管理时代的投资者提供友好、快捷,以及精准的服务。

  最后,再次感谢本次论坛的合作方——21世纪经济报道,感谢各位贵宾的鼎力支持,以及在座各位来宾的热情参与,让我们这一次的家论坛顺利举行,在这里我也跟大家预告一下,我们第二季度的“业”论坛将会6月份在重庆举行,我们也期待着6月份跟大家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