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沪指开盘微跌1点 金融地产股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未受美股上涨带动,早盘两市股指涨跌互现,沪指报2954.65点,下跌1.12点,跌幅0.04%,深成指报12665.86点,上涨4.64点,涨幅0.04%。

  西部证券认为,在经济运行平稳的大背景下,市场未来中期的运行并不存在明显的系统性风险,当前的市场仍处于自2661点反弹以来的第二阶段运行过程之中,虽然部分外部负面因素会或多或少地延长这一阶段的持续周期,但宏观政策定调的逐步转向、上市公司年报保持稳定增长以及权重股的稳健走势将保证震荡上行的大格局不会改变。

  周三美股全面收高,电信板块领涨。投资者对并购市场前景态度乐观。早间公布的ADP私营行业就业报告好于市场预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1.60点,收于12,350.61点,涨幅0.5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90点,收于2,776.79点,涨幅0.7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 8.82点,收于1,328.26点,涨幅0.67%。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