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控股今年销售目标47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31日消息,深圳控股营运总监朱国强于记者会表示,今年公司销售目标为47亿元(人民币,下同),此外集团两年后的房地产销售目标定在100亿元以上,其中在深圳及珠三角的比例占70%以上。

  朱国强指,今年初至今,集团已实现合同销售9亿元。

  朱氏续指,今年集团计划新开工项目26个,新开工面积达240万平方米;今年内预计完工84万平方米,明后年料分别完工173万及223万平方米。

  另外,朱氏称,集团计划两年内,将商业地产业务比例提高至30%,而去年商业地产的销售额已占总收入25%。

  朱国强并于记者会表示,集团希望2011年至2013年毛利率保持在30%以上,目标今年销售均价达至每平方米9,000元(人民币,下同)水平。

  朱国强指,去年集团全国销售均价10,000元,其中深圳区的销售均价为20,000元。今年1月、2月份集团并未有降价,因为深圳项目较少,因此今年首2个月全国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7,000元;他称,今年销售均价会有所降低,正是由于今年集团在深圳的项目不多,同时因为今年的二三线项目较多,由于当地土地成本较低,相信微幅下调均价,不会影响毛利率。

  公司行政总裁徐汝心表示,深圳作为最早进入楼市宏调的城市,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下一步各城市制定的调控目标,深圳可能也要将楼市与GDP的增速挂勾;他料,今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仍会处于高位,深圳的房价将会在高位徘徊,而全国整体房价会下调10%至15%。

  另外,朱国强指出,截至去年底,集团已签约但未入账的合同销售金额为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