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期货午间述评:金属多头底气不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国际期货20110331午间述评:金属多头底气不足

  金属午评:由于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大,日本核危机未除,欧洲葡萄牙债务危机又现,而美国或许在上半年退出量化宽松的政策,这些都将影响铜价上行。而市场对于中国铜的需求乐观态度也大为减少,而库存的持续增加成为抑制铜价的主要因素,LME周三库存增加225吨,总体库存升至439,725吨,这是去年7月以来最高水准。早盘金属也是低开后围绕均价做峰顶不断下移的动作,预计下午仍有跳水嫌疑,前期空单继续暂持。仅供参考(包琳玉)

  农产品午评:市场近两日明显在等待USDA种植意向面积报告的出台,实际公布数字与预期的差异将对期货行情有一定影响;盘面显示郑棉呈现弱势整理,28500成为整理支撑位,操作上维持高位空单持有观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4报3,240点,跌31点或0.95%,最高至3273.8点,最低至3236.8点;期指各合约早盘低开后震荡走低,现货方面,前期强势的银行、保险和钢铁等大盘蓝筹股开始调整,午盘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个股大多下跌,弱势明显,期指下午关注3235一线的支撑,要是下破,可以轻仓追空,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化工午评: PTA跟随棉价回落,交投活跃,整体弱势难改,建议前期多单及时离场。日胶早盘虽然高开,但由于沪胶的拖累,重新落回至均线附近,沪胶依旧呈现近强远弱格局,市场受国内新胶上市的较大压制,建议多单逢高离场,激进者可背靠5日均线轻仓放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