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兑美元反复偏软 待机逢高做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00,欧元兑美元报价1.4128,最高1.4147,最低1.4115,涨幅0.01

  由于受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发表强硬言论以及加息预期所支持,欧元兑美元曾上升至1.4147日高水平,但有消息指美国联邦储备银行总裁促请美联储转变货币宽松政策,消息拖累欧元于高位回落。后市方面,由于欧盟的部分成员国仍受债务问题困扰,加上美国可能结束宽松的货币政策,相信将对欧元升势构成一定压力,预料欧元兑美元将受阻于1.4250阻力,暂于1.4000-1.4250之间波动。

  4小时图显示,欧元方向不明朗,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激进的交易者可逢高做空,1.4150附近做空止损1.4180,目标看向1.4100附近,再看向1.4030附近,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日线图显示,欧元兑美元KD指标下行至低位后形成金叉,5日均线掉头下行即将与10日均线形成死叉,SAR指标升势趋缓,预计欧元将继续受到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短线在经历超跌反弹后可能再度承压,下行目标位于1.40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