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农业部报告公布在即 沪胶锌方向性选择将显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国际期货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孙建明

  周三晚间美国公布3月ADP民间就业人数符合预期,令三大股指收高,然而在商品市场上却有不同的表现,因IMF下调了对2011年美国和日本的GDP增长预估,加之库存增加,对铜价形成打压,伦铜三月合约下挫206点,美国能源部周三公布,原油库存增加,原油期货小幅下跌,受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减少的预期支撑,CBOT大豆收高,5月合约收报1372点。国内早盘各品种走势分化,油脂类受隔夜外盘带动,小幅高开,盘中受压,震荡下行,沪铜、锌小幅低开,盘中窄幅震荡,交投较为清淡,临近早间收盘前,沪锌率先下挫,能否下破18000这一关键支撑位,仍有待观察。天胶宽幅震荡,1109合约再次考验35000关键支撑位。

  操作策略:当前市场品种走势分化,而且较为反复,农产品由于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2011年种植意向报告,应当注意隔夜风险,提前做好防范,沪胶、锌都将面临方向性选择,此时稳键可以再观望一下。下突破关键位之后可小量跟空,但应严格做好止损。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