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玺汇国际:美元上扬乏力 黄金有望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王冀平

  美元指数:上扬力量并不强劲,短线回落将很快出现。

  周三交易时段中,美元指数先扬后抑,最低75.97,收盘在76.08。玺汇国际韬远老师指出,本周美指突破76.00一线之后,连续三个交易日都受阻于76.50之下,没能出现更大幅度上扬。说明本次多头上扬力量并不足够,今天开盘以后价格又回到76.00一线开始测试盘整,很有可能在今天晚些时候回落到76.00之下。短线交易者应关注76.00一线的情况,若价格回落到此价位之下,才能短线做空美指。

  欧元:整数关口受到支持,欧元继续小幅上扬。

  周三欧元继续小幅上扬,最高1.4146,收盘在1.4127。正如韬远老师之前所说,欧元从1.4000整数关口开始上扬。今天欧元价格如果能够站上1.4150一线,在本周未来的交易日中,欧元都将继续上扬。

  英镑:稳步上扬,目标1.6200。

  昨天英镑价格跟随欧元走势开始上扬,最高1.6082,收盘在1.6080。韬远老师认为,周三英镑下探1.6000整数关口如预期没有成功并开始上扬,说明1.6000整数关口对短线英镑价格构成的支持相当强劲。今天英镑继续上扬的可能性很大,短线投资者应该保持逢低买进的交易策略。

  日元:持续上扬放缓,将要出现回调。

  周三交易时段中,美元兑日元继续大幅上扬。最高83.20,收盘在83.13。韬远老师指出,美元兑日元从日本大地震过后,一直保持上扬态势,83.00将构成目前美元兑日元短线比较强的阻力,今天很有可能从此一线开始回调。短线投资者应注意。

  同时,玺汇国际的韬远老师一贯指出,日元走势不能用简单的技术分析或者短期的经济情况来判断。日本作为世界前3大的经济体,其货币日元的升跌对其国家经济产生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和影响。几十年来,美元兑日元的每一次下跌都会或多或少的对日本经济造成负面影响。从历史不难看出,整个日本经济体根本不希望看到美元兑日元的下跌,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又被迫不得不做出让步。所以对日元投资者来说,拼赌日元升值的交易只能是短期行为,其中长期风险效大,且由于日元本身波副不稳定,并不适合做短线交易,所以中长线持有日元空头头寸将会是非常明智的投资策略。

  黄金:下挫力度不足够,新一轮上扬又将开始。

  周三交易时段中,国际黄金价格在1400一线受到支撑开始上扬,最高1411.70,收盘在1422.00。亦如昨天韬远老师所指出,在金价没有确认下破1400关口之前都应保持逢低买进的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在昨天的交易中应该收益良好。今天国际金价继续上扬的可能性最大,玺汇国际韬远老师一再指出,若短期内金价不回落回1400整数关口之下,未来黄金价格都将继续上扬,再次测试并突破历史新高并不困难,只是时间问题。短线投资者应继续保值逢低买进的交易策略直到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