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获得银监会批准在华设立代表处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2011年3月31日 全球网上交易服务提供商美国嘉盛集团今日宣布,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简称银监会)日前正式批准其在华设立代表处。

  该代表处将致力于嘉盛公司在中国的品牌建设,加强对中国金融法规政策与市场环境之研究,并增强与中国的金融机构的对话和合作。

  北京代表处将是嘉盛集团自东京、香港、悉尼和首尔办公室之后,进一步扩大亚太区布局的一步。

  美国嘉盛集团高层管理人员指出:“中国是当今全球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嘉盛作为在网上交易行业领先的经纪商,希望通过北京代表处的建立,在中国的金融行业建立更广泛的关系,以为将来的战略发展打下基础”

  嘉盛集团于3月9日正式获得银监会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