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图文:《证券时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温子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基金业明星奖颁奖典礼暨明星基金论坛于2011年3月3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图为《证券时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温子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基金业明星奖颁奖典礼暨明星基金论坛于2011年3月31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以下为《证券时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温子建致辞。

  温子建:我们的评奖活动从保护投资者利益出发,以科学的方法和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通过严格的量化指标,从基金产品是否严格遵守契约,是否充分履行信托责任,是否能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健的业绩回报等几个方面进行考量。从中筛选出在较长阶段内表现优异的基金和基金公司,并予以宣传和表彰。目的是为投资者投资基金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为保证整个评奖过程公开客观,我们邀请了晨星资讯、上海证券、济安金信三家机构作为数据支持单位。

  作为活动的主办单位,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评奖和颁奖活动,广泛宣传科学的投资方法,引导投资者树立长期理性的投资理念。为此,我们也邀请了人民网等数十家媒体同仁,共同见证本届基金业颁奖和论坛。让更多的投资者认识了解基金业与产品,认识和了解优秀的基金管理人。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在2001年春天到来之际聚集一堂,对2011年中国基金业表现优异的产品和公司进行表彰,希望借此机会,基金公司和精英们共同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证券时报》也将与广大媒体一道共同关注和推动中国基金业的长期健康发展。最后,再次对出席本次论坛和颁奖典礼的嘉宾表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