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官员认为美联储利率应调至1%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堪萨斯联储主席霍恩也发表强硬讲话,认为为避免出现资产泡沫以及通胀急剧上升的风险,美联储应在先将利率上调至1%,然后审查加息效果,此后再重启升息政策。

  欧元:标准普尔把葡萄牙信用评级下调一级至“BBB-”,仅高于“垃圾级”,这是不到一个星期内第二次下调对葡萄牙的评级。与此同时,标准普尔也把希腊的信用评级下调至“BB-”,爱尔兰将于今日公布备受关注的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令欧债危机局势再度紧张。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斯马吉表示,当确认成员国面临高额贷款成本困扰的银行业能够获得帮助时,欧洲央行将开始逐渐步入加息进程。

  建议:1.4115买入 目标1.4230 止损1.4080

  英国需求数据非常疲软,英国公布第四季度gdp萎缩0.5%,鉴于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疲软,且政府的支出削减措施对短期经济增长构成下行压力,可能据此谨慎地升息。

  建议:1.6065买入 目标1.6180 止损1.6030

  黄金:全球最大的黄金指数型基金ETF 03月29号减仓2.12吨,持仓为1211.84吨。连续4次减仓。国际原油价格盘中再次小幅下跌,最低跌至104.13美元。因美国原油库存继续膨胀,但跌势受到中东和北非动荡局势限制。

  建议:1422买入 目标1435 止损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