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浪港股免费行情特色介绍:完备的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31日消息,经香港证券交易所授权,4月1日起新浪网财经频道将对所有用户免费公开发布香港股市实时行情,用户可以通过web页面和wap网站及时获取香港股票、窝轮和牛熊证等实时行情报价,配合丰富的港股市场资讯、上市公司新闻、大行分析报告等信息,一定能让您在港股投资中占得先机,敬请期待!

  特色之二:完备的数据库

  新浪财经“免费港股实时行情系统”在给广大投资者提供股票、相关指数等品种实时行情之外,还将提供最新访问股、近期热门股票,当日的涨跌幅及成交额排行榜,各类股票的公司资料,企业业绩及主要财务报表一览。同时提供拼音、代码和名称三类搜索方式,更可将自己关注的股票加入自选股,强大的数据库为投资者选股提供更多便捷,有助投资者更好把握大牛股的当前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