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月开门红还是黑周五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今日延续了这几个交易日以来的弱市行情,再度震荡下挫。早盘虽然以中信证券为代表的券商股一度拉升,但金融板块并未有效跟进,上涨昙花一现,此后一路震荡走低。特别是午盘前后出现一波快速杀跌,使得沪指再度逼近2900点关口,此后虽有所反弹,但在周末加息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尾盘再度回落。成交量也再度萎缩,两市合计成交金额仅2239亿元。

  一和家家:四月开门红还是黑周五 

  大盘两次上攻沪指3000点整数关均以失败告终之后,市场情绪受到了较大影响,而政策面、资金面的不乐观预期反过来又抑制了多头对年报业绩高成长、高送转派息的追捧,大盘中长线趋势不乐观。

  玉名:强势股补跌后意味机会来了 

  短线强势股补跌,以及先于股指调整的中小盘个股活跃后,实际上市场短线就是在等权重股最后的调整后,市场便重新可以向上运动。

  二当家:2011年上半年的反弹行情结束了 

  短线有些中长期处在下跌通道的股票而且超跌的,可以打一把短线。热点目前最不适合跟进,因为容易被套。一般的热点是在大盘温和的情况下玩的。

  德邦雷鸣:经济增长强于预期推动估值提升 

  尽管信贷控制仍十分严格,信贷增速和企业存款增速仍处于低位,但4月以后将逐步走向拐点,提供更充分的看多理由。

  wu2198:低买机会要勇敢一点 

  根据短线来看,股指2661起动的波段趋势支持线也没有破坏,目前只是回撤前一波段的突破口区域。因此大盘指数当前的长线、中线、短线趋势均保持完好,属于波段行情中比较健康的回洗而已。

  占豪:四月进入中长线关键期 

  投资者应该转入对大盘技术面短线、中线和长线多头共振的关注上来,一旦反弹还无法突破,同时共振的时间点上无法形成多头共振,中长线的筹码要逢高撤离。

  淘金客:二季度赚钱机会在哪里 

  第二季度中小板和创业板总体上仍将维持振荡整理走势,总体上仍将以回避风险观望为主。

  股市风云:主力在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今天应该是对周末预期的提前反应,这样就存在着最后两天走势置换一下的可能,无论如何万变不离其中换汤不换药反而使得行情会更快到来,这是好事。

  蕙的风:上下两难 蓝筹掩护等契机 

  好消息是,地产、银行、石油等低估值权重蓝筹没有参与杀跌,且他们的下跌空间有限;坏消息是,四月加息预期或让大盘持续下探。

  白腊:短期或调整到2870左右 

  这次调整,对于那些这几个月来基本都没有涨的股票,尤其是那些盘整有一年以上,自股灾以来都没有上涨的股票,将又是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