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方期货:美原油维持高位,节前减仓观望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外盘市场】NYMEX原油5月小幅走低,下跌0.52美元或0.5%,收于104.27美元,周三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的原油库存升至纪录新高,打压原油期货下跌,尽管利比亚战争持续。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合约1109,今日跳空低开后维持震荡走势,全天以震荡整理为主,市场成交略有活跃,但持仓下降,盘终收于微幅十字星阳线,但期价较昨日收盘下跌205元/手。

  【基本面因素】据纽约3月30日消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295万桶,增幅超过预期,库欣的原油库存升至纪录高位,但美国汽油库存大幅减少。EIA称,截至3月25日当周,美国国内原油库存增加295万桶至3.5571亿桶,增幅超过分析师此前预估的增加180万桶。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低开后维持震荡走势,低位多单可以考虑减仓或离场,明日是清明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目前沪胶和日胶均出现了远期贴水,暗示未来沪胶行情并不被看好,操作上建议减仓观望为主。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