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周四涨0.32% 三甲金融称金融股继续发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31日消息,港股早盘高开后震荡回落,午后先扬后抑,全天维持震荡,截至收盘,恒指报23527.52点,涨76.09点,涨幅为0.32%;国企指数报13324.87点,涨162.87点;红筹指数报4244.39点,涨48.73点,涨幅为1.70%。大市成交927.61亿港元。金融股支撑指数。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今日内地股市的表现和港市的表现是没有形成联动的,表现有两点∶一是内地股市下跌,香港市场未跌;二是内地股市中小盘个股明显破位,大盘股高位回调,香港市场地产银行股继续发力。对于内地市场而言,此后交易日的反弹对于前期持仓者来说,或许为较好的抛售机会,而一旦市场形成下跌预期,则跌势不可避免,该可能性背离是不利于做多港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