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清华管理评论创刊首发式介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清华管理评论》创刊首发式暨“新思维、新实践、新融合”论坛

  《清华管理评论》杂志简介:

  《清华管理评论》以“思想引导变革”为办刊理念,是一本对外公开发行的、有刊号的杂志。她将坚持思想性和专业性,关注企业管理前瞻性和实效性问题,贴近中国企业实践。借助清华经管学院的学术资源,借助中国及国际的管理实践,她力争把《清华管理评论》办成一本兼顾学术性和商业性的中国的高端管理评论刊物,使它成为总结中华管理智慧、造就中国管理大师的思想平台。

  《清华管理评论》创刊首发式介绍:

  2011年是清华百年华诞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源流——清华经济学系建系85周年。值此之际,承载着清华经管人思想传播梦想的《清华管理评论》将正式创刊首发。首发式活动中将赠送珍藏版首期《清华管理评论》,并将举办主题为“商学院与媒体的共融发展”和“谁是下一位管理大师”的论坛。我们诚邀您聆听大师的声音,享受思想的盛宴,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活动主办单位: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清华管理评论》杂志

  日 期:2011年4月9日

  时 间:14:00—17:30

  地 点: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伟伦楼国际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