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行电子银行服务升级 电子支付功能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银行电子银行近期进行了全新升级,电子支付功能大幅提升,电子银行服务功能更加完善。

  中国银行能够为客户提供多种购买基金的方式。在通过中行网银申购基金的基础上,本次升级新推出理财直付功能,支持客户在与中行网银签约的基金公司、保险公司网站上直接购买基金、投资连结保险等产品,以便捷的方式实现财富增值。此外,系统升级后,持有长城信用卡的客户也可以通过中行网银、手机银行购买基金。

  近年来网上购物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了网购一族。为向客户提供更好的网上支付体验,中行网银新推出协议支付功能,客户只需与中行及中行合作商户在线签订协议,将中行银行卡与商户ID绑定,即可实现在中行合作商户网站上的快速支付。

  此次系统升级,网银个人服务还优化了第三方存管开户功能,客户在证券公司指定中行为第三方存管银行后,使用中行网银进行账户登记即可开通第三方存管功能,无须通过银行网点办理;此外,对跨行现金管理功能进行了优化,支持客户通过中行网银添加他行账户进行查询、转账。

  敬请访问中行官方网站www.boc.cn登录中行网银,抢先体验新增功能带来的便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