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31日开盘大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31日开盘将上涨40至70美分,因季末大豆库存和2011年种植面积低于预期。

  综合媒体3月31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31日开盘走高,受季度谷物库存低于预期支持。

  分析师预计大豆期货开盘将上涨40至70美分。

  Global Commodity Analytics and Consulting总裁Mike Zuzolo表示,“美国农业部(USDA)数据预计将产生看多的市场情绪,因对比交易商的预期,政府库存和种植面积预期是支持性的。”

  较低的库存数字重新激起市场对陈作物库存吃紧的担忧。预计市场将扩大近期的涨势,拉高价格至近期交易区间上端附近。因预期库存和种植预期数据利多,大豆期货此前走高。

  Zuzolo表示,农业部数据将成为早盘交易的焦点,较低的季度库存数据反映市场未能充分提高价格来定量配置玉米的使用。

  美国农业部公布,美国截至3月1日的大豆库存为12.5亿蒲式耳,低于分析师预计的中值12.95亿蒲式耳。截至2010年3月1日美国大豆库存总量为12.70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2010/2011年大豆种植面积为7,660万亩,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696.9万亩。美国2010年大豆种植面积为7,740万亩。尽管种植面积预期较低,但USDA在报告中表示,2011年7,660万亩的种植面积为历史第三高水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