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31日开盘急剧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将上扬20至30美分,因美国季末玉米供应量为65.2亿蒲式耳,低于分析师预期和上年同期水平,重燃供应吃紧担忧。

  综合媒体3月31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31日开盘急剧走高,此前政府重申供应继续偏紧。

  交易商预测玉米期货开盘将上涨20至30美分。市场将有可能加入大豆期货的涨势,分析师预计大豆期货开盘将跃升5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5月玉米期货下跌3 3/4美分,报于6.59 1/2美元/蒲式耳。

  尽管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美国2011年玉米种植面积为9,220万亩,较一年前的水平增加400万亩,较分析师的预期高50万亩,但种植面积的跃升部分被季度供应低于预期所抵消。

  农业部表示,截至3月1日玉米的供应总量为65.2亿蒲式耳,较分析师预计的67.0亿蒲式耳下滑,并低于2010年76.94亿蒲式耳的水平。

  U.S. Commodities总裁Don Roose表示,“供应预期确认了市场对供应吃紧的担忧,我们今年上半年的使用量一直强于预期。”

  由于今年供应预计将下滑至15年来的最低水平,分析师一直期待价格急剧走高将会抑制需求的信号。

  出口销售上升也应当为玉米提供支持。美国截至3月24日当周玉米净销量为192万公吨,主要受对未知目的地出售122公吨的提振,交易商普遍预预测该买家是中国。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