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银监局:去年小企业信贷增速25%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杨斯媛

  在去年信贷规模受控的情况下,上海银行业小企业贷款增速达25%,高出各项贷款增幅5.57个百分点。

  上海银监局昨日表示,截至2010年末,上海小企业人民币贷款余额为4613.92亿元,同比增长25.07%,分别高于大、中型企业9.73个和3.7个百分点,同期各项贷款的增幅则为19.5%。

  除此,在信贷受控的情况下,去年末,上海银行业小企业信贷比年初增加915.35亿元,同比多增201.74亿元,实现年初“两个不低于”目标。

  2010年末,上海中、小型企业人民币贷款余额占比超过57%。同时,涉农贷款比年初增加123.7亿元,同比增长15.2%。

  昨日,上海30家银行与上海杨浦区签约,内容涵盖银政合作、银园(银行与园区)合作、银企合作等多方面内容。包括银行与园区、第三方机构的框架合作,也包含对单个企业的授信意向。据不完全统计,签约各方在活动前后达成的合作项目和意向,涉及总金额超过33.9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