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季度房企销售成绩单公布 万科320亿元领跑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第一季度房企销售金额(左)及销售面积(右)前十排行榜。

  【新民网·独家报道】4月1日,中房信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发布的2011年第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公布,万科、恒大分别在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榜单上领跑。

  据该榜单显示,在销售金额方面,万科集团以320亿元的成绩领跑国内房企,恒大和万达则分居二、三位,“招保金招”四大房企中的另外三家分列第5(保利)、17位(金地),22位(招商)。

  值得一提的是,相对去年仅万科一家销售破百亿,今年前六位的6家房企全部破百亿。销售前十位的门槛也从去年的53.5亿元拔高至88亿元,增幅达64%。

  而在销售面积方面,恒大以290万平方米超越万科高居榜首,万科以270万平方米列第二,第三则被碧桂园获得。而“四大”中的其他三家,除保利位居第四外,金地和招商的表现依旧不理想,招商地产甚至仅排名29位。

  对于这样的结果,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万科和恒大之所以能在调控政策空前严厉的情况下,仍取得良好的销售成绩,得益于其企业的发展战略和销售策略,以万科为例,其快速周转和战略纵深的发展策略是其销售成绩出色的主要原因。(新民网记者 朱正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