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南加强保障性住房质量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5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海口4月5日电(记者 王晖余)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派海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组成检查组,近日对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进行质量安全大检查,加强对保障性住房各方建设主体质量行为和实体质量、施工安全的监管。

  据了解,此次检查以廉租住房检查为主,同时增加对2010年以来开工建设的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和公共租赁房等保障性住房的检查,共检查76个在建项目、28683套,其中廉租住房项目35个、7636套。

  从检查情况来看,海南省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各方面责任主体基本能够执行建设程序和法律、法规及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等各项规定和要求,在建工程质量特别是主体结构质量基本处于受控状态,安全生产总体稳定。

  根据检查情况,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出通报,对施工现场较规范,质量安全意识较强,施工、监理资料较完善的3家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提出表扬。对施工现场组织不严、管理人员不到位、现场质量安全隐患较多的6家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发出批评和整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