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上调中国食品至买进评级 指红酒业务改善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4月7日消息,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将中国食品(0506.HK)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进,并将其目标价由4.75港元上调至6.00港元,此前大和将该公司2011-2013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上调了8%-23%,以反映其红酒业务营运支出预期下降。

  大和表示,预计中国食品2011年红酒业务息税前利润率将由2010年的11.7%升至18.5%,并认为该公司新任董事总经理在管理饮料业务方面有良好的纪录。

  大和表示,目前对中国食品的长期盈利前景更加乐观,大和对该公司2012-2013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较普遍预期高出4%-14%。大和称,如果2011年上半年中国食品红酒业务息税前利润率实现回升,普遍收益预期将会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