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间述评:警惕市场资金的大幅抽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20110407

  金属午评:自2008年的经济危机削减了房屋和建筑等主要消费市场的需求以来,铜价已上演大幅反弹。基金也正利用市场的潜在基本面“抬高价格”,大多数投资者都很看好今年或将持续上涨。但值得注意的是欧洲债务问题、中国抑制通膨的努力以及基金扮演的角色将在近期影响价格。尤其是近期出台的《为防范跨境资本流动带来的金融风险,现就进一步加强有关外汇业务管理问题通知》,在资金流上开始严格控制,这给市场带来的不确定的风险,参与反弹更多的是要保持谨慎。操作上,铜铝有需求强弱转化的可能,沪铜继续关注72000一线的宽幅震荡,冶炼费用的提高或将再次降低市场投资的热情,警惕尾盘出现回落。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4报3,317点,涨6.40点或0.19%,最高至3319.8点,最低至3303.2点;早盘期指各合约高开后震荡运行,上午波动区间只有16个点,可操作性不是太强,下午关注3312一线的支撑,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化工午评:美元、日元大幅贬值,原油涨势强劲,宏观环境对商品价格推动压力渐长。泰南洪水造成工厂基本停产,由于乳胶工厂停产导致对4、5月份乳胶供应的担忧,外盘现货成交活跃。另,上海期货交易所仓单持续减少,昨日已逼近10000吨关口,周内将低于10000吨。沪胶多头占据较强优势,下方35700可作为已建多单的支撑,新多单可在35700之上寻找进场机会,暂时建议空头观望。TA在期现倒挂的情况下,早盘大量加仓小幅上行,多单关注5日均线处压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农产品午评:郑棉上午呈现低位整理震荡行情,外盘的强势为郑棉价格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关键在能否站稳29000,操作上背靠28500轻仓多单持有观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