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闻传媒九折继续征集股权受让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羊城晚报今天消息 华闻传媒(000793)今日公告,公司于3月2日、3月26日就并列第一大股东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拟转让公司股份事项分别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关于股东拟转让股份及停牌的提示性公告》、《关于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并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

  4月6日,公司收到首都机场集团“关于拟协议转让华闻传媒股份继续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函”:截至4月1日征集期满,首都机场集团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经主管部门同意,将股份转让 价格下调10%,即股份转让价格以股份转让信息公告日前30个交易日 每日加权平均价格的算术平均值的90%为基准定价,其他征集条件不变,继续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

  公告显示,本次首都机场集团拟转让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67205570股股份,占华闻传媒已发行股份的19.65%。意向受让方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如下:意向受让方为境内法人机构,具有明晰的经营发展战略;意向受让方具有促进上市公司持续发展和改善上市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能力;意向受让方应具备受让股权的实力,拥有或管理优质媒体资源,并愿意将具有盈利性和成长性的媒体或广告资源注入华闻传媒,以代替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履行资产注入 承诺的相关事宜。

  由于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予以公告并复牌。

  (吴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