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指数窄幅波动 个股相当精彩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指围绕3000点窄幅震荡,虽然指数波动不大,但个股相当精彩,涨停个股多达10家以上,这就意味着指数的调整空间有限。从盘面来看,个股反弹初露端倪,从市场的整体运行来看,虽然市场前期的分化比较严重,上海和深圳形成明显的冰火两重天,但是随着权重股的逐步脱离压力平台空间打开,以及中小板、创业板在经过连续的调整之后,短期存在很强的反弹要求,这样市场很可能在短暂震荡之后,形成合力展开向上的突破,一旦市场完全站稳3000点,市场的做多热情将完全激发起来,这样后期逼空在所难免。

  技术面上,大盘多天均线开始向上发散,而MACD是二度金叉,这样的金叉准确性非常高,这些都支持市场的继续上行。所以当前的震荡不可怕,后期市场将把3000点完全踩在脚下。操作策略上仍然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保持资金的灵活性。在明确的新热点浮现之前,重点侧重短线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