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汇海纳:重磅事件 关注二大利率决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金汇海纳高级黄金分析师 李松阳

  基本面焦点关注

  欧元区的利率决议

  姗姗来迟的欧元区利率决议今日终于将尘埃落定,市场对欧元区利率相对看好,这也使得欧元近期比较强势。但笔者认为,加息这个话题已经被炒作时间较长,基本上已经被市场消化,真正加息到来之时未必能引发巨大升幅。因此对此时的欧元不宜盲目追涨。

  英国的利率决议

  英国同样对通胀问题比较头痛,但是能否加息笔者持怀疑态度,毕竟英国基本面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较脆弱。

  昨日美联储的会议纪要

  昨日会议纪要表示:一些潜在通胀指标似乎已经筑底回升,一些委员认为2011年之后仍需极度宽松的政策。这使得美元继续疲软,继杜德利的言辞之后,美元如果一个弃婴,市场对美元暂时信心不足。

  今日推荐货币对

  欧元/美元:等待高位,建议逢高做空。

  技术面:

  4H图上看,欧元强势上涨,但从周图来看1.4372一线位置为周图黄金分割76.4的位置,同时考虑加息的预期被市场炒作过热,真加息也未必能有大幅拉升。由于此笔交易为逆趋势,所以谨慎的朋友暂请观望。因此,笔者更倾向于高位做空欧元。请关注下方支撑1.4282,1.4215上方阻力1.4372。

  笔者发稿时止,欧元汇价报1.4287

  操作建议: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1.4372一线价格附近做空欧元,止损1.4402,止盈1.4282,1.4215

  美元/加元:等待高位,建议逢高做空。

  技术面:

  4H图上看,美加振荡盘跌,价格受下降云压制,阴雨连绵,因此,鉴于这种情况我们更倾向于高位做空美加。请关注下方支撑0.9613,0.9565上方阻力0.9678,0.9727。

  笔者发稿时止,美加汇价报0.9616

  操作建议:

  激进的投资者可在0.9678一线价格附近做空美加,止损0.9705,止盈0.9613,0.9565

  稳健的投资者可在0.9727一线价格附近做空美加,止损0.9769,止盈0.9613,0.9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