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野家涨价 套餐更合算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杨诗凡) 昨日,在国贸和CBD上班的白领们发现,吉野家涨价了。

  昨天,在大望路附近上班的王女士在吉野家订外送午餐。单点了一碗照烧鸡肉饭后,王女士发现,多收了1元钱。

  记者昨日在大望路附近的一家吉野家餐厅看到,单点招牌牛肉饭、东坡饭等,均需多掏0.5-1元钱。除了魔芋丝和海带丝,其他也都涨价了。

  工作人员建议,最好点套餐,每一样食物组合在套餐里,总价也许只会涨0.5-1元钱,而且套餐的中杯可乐可以免费换大杯。

  今天上午,吉野家市场部的相关负责人付女士表示,本次调价与运输成本、食品成本、人力成本等上浮都有关系,北京的连锁店将根据区域略有不同,繁华地带上浮基本为1元,居民区等地上浮为0.5-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