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降华润创业目标价17.6%至28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7日消息,摩根大通称,将华润创业目标价下调17.6%至28元,评级维持“中性”。

  摩根大通报告指出,虽然华润创业(00291)去年经常性盈利上升34%,但低于该行预期约20%,主要由于家世界在第4季出现亏损,而啤酒的税率亦上升,导致收入虽然上升25%但经常盈利只升4%,该行将其目标价下调17.6%至28元,评级维持“中性”。

  摩通称,华创业绩后股价急跌,但目前股价已回升,主要因为市场将注意力转向其中线前景和并购的可能,摩通对华创长线发展正面,因其各项业务的利润率有机会通过整合回升,但短期大幅改善机会微,该行会在股价下跌时买入。该行料华创今年经常性盈利因销售和零售利润改善而上升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