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和明年德国GDP将预增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4月7日讯——在周四(7日)发布的春季经济预测中,数家德国著名经济研究机构将今年德国经济增长率预期上调至2.8%,原因是受到德国国内需求不断增加的推动。

  上述机构在去年秋季的经济预测中曾预计,2011年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2.8%。

  研究机构预计2012年德国GDP将增长2%。

  这份半年度报告由德国哈雷经济研究所(Institute for Economic Research in Halle, IWH)牵头的四家德国著名经济研究机构编制而成。

  德国经济研究所(Institute for Economic Research, Ifo)、德国基尔世界经济研究所(Global Economy Institute, IfW)及Rhineland-Westphalia Institute也参与了报告的编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