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再发地震 英股收低0.6%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消息,英股周四收低,日本再度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促使投资者卖出股票。

  富时100指数下跌0.6%,报收6007.37点。

  工程与工业服务集团GKN PLC下跌4.5%,成为基准股指中的领跌股。

  Vedanta Resources PLC下跌2.6%,凯恩能源(Cairn Energy PLC)跌2.3%,因Vedanta收购凯恩印度子公司Cairn India股份的交易再度受阻。

  券商行动也影响到部分股票。基金管理公司施罗德集团(Schroders PLC)下跌2.3%,因摩根士丹利将其评级从“超配”下调至“均配”。

  同一板块中,3i Group PLC跌2.7%。

  银行股普涨,汇丰控股(HBC)涨1%,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涨0.3%。

  受葡萄牙申请国际援助的消息支撑,欧洲市场其他银行股也普遍走高。

  投资者还在等待英国银行业独立委员会(ICB)下周一的中期报告。该委员会已被要求考虑对英国银行业进行改革,以提高财务稳定性和竞争力。

  此外,正如人们预期的一样,英国央行周四宣布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在法兰克福,欧洲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从1%上调至1.25%。

  软饮料制造商Britvic PLC下跌1.1%,因高盛将该公司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