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险犬咬人 保险公司拒全赔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讯(记者 武新 通讯员 陈晨)李先生为自己的爱犬投保了动物饲养责任保险,但当他的爱犬咬了人,保险公司却拒绝全额理赔。李先生将保险公司告到法院,要求对方支付保险赔偿金。

  原告李先生起诉称,2010年,他为自己饲养的狗向保险公司投保了动物饲养责任保险。2010年7月,李先生的狗将他人咬伤。伤者到医院接受治疗,他作为狗主人支付了医疗费一万余元。他要求保险公司对医疗费进行理赔,但保险公司拒绝全部赔偿。被告保险公司认为,依据医保标准和国产疫苗价格,核定本案应予以赔付的金额为7000多元,该公司同意赔付核定的费用,其余费用不属于理赔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