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纳川股份:新型塑料埋地排水管材领先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纳川股份主要从事HDPE缠绕增强管及配套管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为HDPE缠绕增强管系统的设计和施工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一直致力于以先进制造技术生产和推广有利于环保、节能减排的新型排水管材,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主线,坚持节能环保、高效可靠的产品开发总方针,树立塑料埋地排水管材的高端品牌。

  创新品牌,行业领先

  纳川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HDPE缠绕增强管市场的精耕细作,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和市场推广,已成为目前国内三家主要生产HDPE缠绕增强管的厂商中产值最大、产品应用范围最广的企业之一,牢固树立了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利用各专业高端人才的优势和对塑料管材行业的前瞻性分析,利用对重点行业客户的研究和理解,打破了传统塑料管材供应商只是简单通过代理商、经销商销售通用管材,不与用户见面的经营模式,创新性地提出了系统地为客户提供从管材选型、产品设计、施工方案提供、安装指导、闭水试验、售后服务跟踪的一揽子排水管道系统的解决方案。

  作为第一批福建省政府投资项目甲控设备材料供应商、我国核电系统第一家大口径塑料排水管道合格供应商,纳川股份先后被认定为中国核工业福清核电项目部合格供应商、中国核工业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项目合格供应方、国家电力商务网上合格供应商、中国石化物质供应管理综合信息平台供应商、广州市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准入管材生产厂家等,是最早将大口径塑料埋地排水管应用于石油化工、港口码头和核电火电的厂商之一。公司产品被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认定为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为海南昌江核电站、福建福清核电站、中石油广西1,000万吨炼油项目、浙江宁波杭州湾开发区雨污水管网工程、景德镇电厂等重点工程项目所采用,公司项目涉及市政环保工程、道路配套排水工程、石油化工、核电火电、交通枢纽等众多领域。

  诚实做人,结实做管

  纳川股份秉承“质量可靠、技术领先、服务优良”经营理念,大力开拓埋地排水管网中的高端市场--大口径埋地排水管市场。纳川股份十分注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公司在各重要行业积累的成功案例以及企业美誉度使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具备先发优势。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成功进入市政环保工程、道路配套排水工程、核电火电、石油化工、交通枢纽等大型工程项目,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纳川股份“以技术拓市场,以市场促进步”的直销的市场策略推动下,公司的HDPE缠绕增强管销售量不断增长、销售范围不断扩大,从2007年至今,公司签订的销售合同逐年递增,销售客户所属行业涉及市政环保工程、道路配套排水工程、核电火电、石油化工、交通枢纽、冶金工业等大型工程项目,产品销售区域已拓展到全国17个省市,中石化北京工程公司、上海市政设计院、中广核设计公司等20余家国内著名的设计院均曾根据工程设计规范对产品的技术要求选定HDPE缠绕增强管作为大型工程的埋地排水管材。公司所取订单涵盖的时间长、行业广、省份多,充分显示了公司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市场对公司产品技术质量的认可。

  管纳百川,绿色未来

  此次登陆资本市场,三个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将实现对纳川管材生产基地、天津泰邦生产基地的扩建,并新建成武汉汇川生产基地,可进一步优化公司生产基地布局,进一步加强现有主营业务的竞争优势,提高公司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对公司未来发展及在增强成长性和创新性方面具有积极的影响,可以解决公司持续高速成长的资金瓶颈,使公司的产品技术优势和市场先发优势获得释放;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巩固华东市场,加快拓展华北、华中、东北、华南等地区的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

  纳川股份通过立足本行业,充分利用自身竞争优势,在扩大现有产品生产能力的基础上加大技术创新投入,积极研发并生产大口径、重荷载、节能环保等高附加值、高可靠性、高科技含量的新型埋地排水管材,以满足我国城市化、城镇化和重工业化过程中日益增长的排水要求,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优秀的大口径重荷载埋地排水管材供应商和技术支持服务提供者,为中国塑料埋地排水管材制造行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