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讯投资 等待共振或有长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00点一带是去年10月份集中套牢的区域,从当时量能来看,目前的成交量水平还不足以将当时的套牢盘消化,因此3000点一带还需反复震荡盘整。但总体看,自周三中阳线报收后,多头的士气受到极大的鼓舞,中小板创业板目前已严重超跌,而且创业板昨日已有反弹迹象,一旦大盘股与小盘股形成共振,指数有望再度迎来长阳。

  从技术上看,上证30分钟线经过前期上攻后昨日高位盘整,KDJ出现高位死叉,60分钟线中J值也处于高位,因此短线还将有调整要求;深证成指受到创业板反弹影响,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都呈现进攻形态,而且日线收红三兵进攻态势,走势强于沪市,但KDJ指标30分钟和60分钟级都处于高位,虽然昨日的调整使KDJ值有所回调,但预计这种调整短期还要持续。而从中小板创业板来看,其60分钟K线中KDJ指标都出现了低位金叉,因此短暂调整后,有超跌反弹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