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古越龙山2010年净利润1.24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夏 芳

  4月8日,古越龙山(600059.sh)发布年报,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9亿元,同比增长45.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亿元,同比增长62.51%。每股收益0.202元,同比增长62.9%。全年实现酒类销售收入1.0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4.90%。

  对于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主要是公司加强促销力度,销售收入相应增长以及女儿红合并增加所致。

  另外,在报告期内,公司成功升级了金五年等产品,同时加大低度清爽型黄酒新品的开发。公司先后对瓶装系列、坛酒系类、八年陈以上高档酒等产品价格进行了适当调整,并将逐步改善黄酒价格偏低的现状,进一步拓展中高端市场,提高公司产品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巩固了行业主导地位。

  对于公司未来,公司表示,2011年公司预计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20.00%左右,预计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5.00%左右。